Eng |

管理層

 

董事

董事會負責本公司的管理及經營,並擁有管理及經營本公司的一般權利。

姓名

職務/頭銜

在本集團的角色及職責

朱樹昌先生

董事總經理

  • 負責制定本集團發展策略及監督業務發展及日常營運。

蘇健誠先生

執行董事

  • 負責建築工程實施的技術及資源支持,並確保本集團實施的項目遵守建築物條例及相關規例。

鄭銳雄先生

執行董事兼總經理

(屋宇及土木工程)

  • 負責管理本集團屋宇及土木工程項目的整體營運,以及安全與環境問題。

 

 

高級管理層

下表載列本集團高級管理層的若干資料:

職務/頭銜

在本集團的角色及職責

總經理(地基)

負責管理所有地基項目,包括分配本集團機器及設備。

商務經理

負責管理本集團所有項目的招投標及工料測量。

助理總經理

負責管理質量體系,並規劃、監督及確保項目工程按照規定標準完工,並達成高級管理層制定的目標。

 

 

履歷


董事


朱樹昌先生,為本集團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朱先生於1996年成立創業工程,並於1999年收購創業地基。朱先生在各類地基、土木工程及屋宇工程方面擁有逾30年的管理經驗。朱先生主要負責制定本集團發展策略,監督業務發展及日常營運。

除以上建樹外,朱先生還在2000年獲委任為中國星火基金會名譽會長,並自201112月起獲委任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州市委員會委員。

 

蘇健誠先生,為本集團執行董事。蘇先生負責建築工程實施的技術及資源支持,同時負責確保本集團實施的項目遵守建築物條例及相關規定。

蘇先生在工程及建築行業擁有逾40年經驗。除於1960年至1963年就讀於香港科技學院之外,蘇先生還曾就讀於英國卡迪夫學院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系,並於19877月取得理學碩士學位。蘇先生自197012月起成為英國工程學委員會特許工程師。其目前為建築物條例下的認可人士及註冊結構工程師。

蘇先生於2000年加入本集團,並於2001年分別出任創業地基及創業工程董事。其於20015月至20061月以及於20109月至目前根據建築物條例擔任創業地基的技術總監。

 

鄭銳雄先生,為本集團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屋宇及土木工程)。其負責管理本集團各客戶的屋宇及土木工程項目的整體營運。

鄭先生分別於198612月、19857月及198111月獲英國利茲大學建築工程理學碩士學位、英國米德爾塞克斯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學院結構工程學文憑。鄭先生於19892月獲認可為英國皇家特許建造學會(CIOB)會員,於199411月成為P-E Batalas的註冊質量培訓評估師證書及於19982月成為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ICE)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