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法律免責聲明
本網站由創業地基有限公司(“本公司”)提供。您須同意此免責聲明所有條款,方可繼續使用本網站。本公司概不就我們網站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聲明。此網站提供的所有信息僅供參考。本集團明確表示,概不就經由此網站提供、處理或獲得的任何信息(包括但不限於其商品、產品或服務),或使用此網站產生的後果作出聲明或保證,亦不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與信息的合法性、有效性、準確性、充分性或可執行性相關的保證。

在法律許可範圍內,本公司表示,概不就使用或倚賴此網站提供的信息所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或相應損失、損害、費用、索賠和訴求承擔任何責任。用戶明白並同意,會根據自身實情及風險使用或倚賴信息,且用戶應核實來自其他獨立源的信息,並應在決定進行任何交易前,尋求獨立建議。

網站內容受版權保護。此網站上信息的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均為本公司和相關所有人的資產。除非事先獲得本公司或相關版權作品所有人的書面授權,此網站用戶嚴禁複製、更改、分發或使用此網站上任何內容供商業或公共用途。

本公司謹此保留隨時酌情更改或暫時取消本網站上任何信息(包括免責聲明)的權利,無需就此給出任何原因或事先通知。